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11月20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0元,累计净值为0.9980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今年以来收益-13.07%,近一月收益-1.67%,近一年收益-12.61%,近三年收益-14.5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3%。

  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56%)、歌力思(持仓比例4.90%)、口子窖(持仓比例4.6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20%)、正泰电器(持仓比例3.19%)、苏宁易购(持仓比例3.09%)、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0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整体来看,市场在三季度呈下行趋势。期间上证指数回调-0.92%,沪深300指数回调2.05%,中小板指数回调11.22%,创业板指数回调12.16%。从行业结构看,三季度银行、非银金融、采掘、钢铁、国防军工上涨外,其余行业均录得负收益。家电、纺织服装、医药生物等行业回调较大。整体看,三季度市场分化比较显著。三季度基金的持仓相对二季度没有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和金融板块,对其中的个别标的进行了调整。另外,基金也择机配置了一些业绩增长确定估值合理的个股。基金将继续把业绩和估值作为两个重要的因素来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财富。4.4.22018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未来一个季度,预计市场关注的焦点还是以下几个方面。首先从宏观经济看,景气度还是偏弱,目前还没有看到改变这种趋势外部因素。货币政策方面延续了小幅放松的节奏,但是金融监管还未完全落地,从资金市场到信用市场的传导,尚未出现较大的改变。中美贸易摩擦在三季度有升级的趋势,这个问题可能形成一个长期而深刻的影响,需要对国内经济结构和行业的影响需要进行长期的评估;未来,需要持续密切的关注地产、货币、金融监管等政策的变化情况,以及对于市场的影响。从市场结构看,三季度市场表现进一步的反映了投资者对于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宏观经济增长的担忧。另一方面,随着市场显著地调整,估值正在快速的回归合理水平,这是较好的一面,我们只需要耐心的挑选盈利见底向上的行业和公司,等待合理的买入价格。在股票的配置上,未来一段时间基金将重点关注业绩和估值两个因素。市场在经历了快速下行后,对于系统性风险的担忧已经有所释放,未来行业和公司的盈利增长将成为配置和选股的主要观察因素。基金将重点选择盈利增长质量高,估值相对便宜的品种进行配置。从行业的角度,基金主要偏向大消费行业,主要在大消费领域寻找性价比较优的公司进行配置。同时也会选择一些景气度上行的行业进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1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091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51995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