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净值下跌2.7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代码000697)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7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28元,累计净值为0.928元。

  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8-2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9%,今年以来收益-28.12%,近一月收益3.57%,近一年收益-32.66%,近三年收益-56.98%。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87/53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99/64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4.5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8.9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4.16%,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欧阳沁春,自2014年08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68% )、天齐锂业(持仓比例7.34% )、寒锐钴业(持仓比例5.67% )、奥马电器(持仓比例5.26% )、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97% )、长亮科技(持仓比例4.67%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64% )、上海钢联(持仓比例4.25% )、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13%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3.0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74% )、天齐锂业(持仓比例7.78% )、赣锋锂业(持仓比例7.31% )、奥马电器(持仓比例5.28%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03% )、生意宝(持仓比例4.61% )、长亮科技(持仓比例4.49% )、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47% )、上海钢联(持仓比例4.29%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4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5.4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的A股市场受贸易摩擦的巨大影响,出现了非常大的分化:其中上证指数下跌0.92%,深圳成指下跌10.43%,创业板指表现更弱,大跌12.15%。以上证50为代表的流动性好、行业代表性强的蓝筹股表现突出,逆势上涨了5.11%。而且行业中个股分化极大,行业的龙头企业都显现了不错的投资价值。宏观经济角度方面:美国的货币政策收紧是中长期趋势,未来几年可能出现持续加息状态,中国的货币政策或出现一定的灵活性,与美国的货币政策出现一定背离。国内经济保持平稳,中美贸易摩擦会进入常态。汇添富移动互联继续遵守基金契约,在市场震荡时逐步调整了投资结构,减持了部分高估值的股票,在行业配置方面:我们增加配置部分大蓝筹股票,保持组合的稳定性,我们在互联网和新经济各个相关的行业做了全面的布局,我们主要投资了大数据、云计算、消费金融和自主可控的行业与公司,部分行业公司已经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经营数据,体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我们对于新能源的产业链上游与锂电设备做了适当的减持,并减持了部分安防公司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00069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