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净值下跌2.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代码00473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0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771元,累计净值为0.7771元。

  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1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5.00% + 银行活期存款*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29%,今年以来收益-22.32%,近一月收益2.52%,近一年收益-22.5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90/53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86/64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9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薛玲,自2017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2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9%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43%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40%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71% )、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63%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1.61% )、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54% )、华夏银行(持仓比例1.51% )、中国人寿(持仓比例1.50%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8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31%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39%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25%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07%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01% )、五粮液(持仓比例1.99%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82%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1.67%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6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6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7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间,本基金在股票组合的配置上以量化分析为基础,利用量化模型精选股票,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参与新股申购。本基金在债券组合的配置上久期基本保持稳定,主要投向为国有股份制银行以及一类城商行的存款和一年期以内的国债、金融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5.58%,波动率1.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93%,波动率1.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建信量化事件驱动股票(00473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