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沪深300指数增强C净值下跌2.0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汇安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沪深300指数增强C,代码00388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0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08元,累计净值为0.908元。

  汇安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7-03,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 沪深300指数*50.00% + 上证国债指数*5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1%,今年以来收益-13.86%,近一月收益-1.00%,近一年收益-18.1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53/53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17/64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计伟,自2018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8%。

  朱晨歌,自2018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22%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1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44% )、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28% )、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2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17% )、中航沈飞(持仓比例1.16% )、招商蛇口(持仓比例1.14% )、瑞康医药(持仓比例1.14% )、五粮液(持仓比例1.03%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0.93%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0.91% )、广联达(持仓比例0.81% )、桐昆股份(持仓比例0.6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4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22%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1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44% )、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28% )、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2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17% )、中航沈飞(持仓比例1.16% )、瑞康医药(持仓比例1.14% )、招商蛇口(持仓比例1.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6.1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主要受到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升级的影响,A股市场继续震荡下跌,结构上来看,基本面比较好的大市值股票相对抗跌,中小板创业板持续创新低。展望四季度,当前市场的核心矛盾是对中美争端升级的担忧,我们认为中美争端虽然有其复杂性和长期性,但上市公司业绩并没有被显著影响之前,当前市场估值屡创新低,已经反映了太多悲观的预期。另一方面,国内中小企业整体经营状况欠佳,未来可能传导到就业压力和居民收入,因此减税政策、改革政策可能会超预期,修复市场过于悲观的预期。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当前时点过分悲观是不必要的,我们会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理念,通过量化模型选择基本面指标优异、估值合理等综合指标优异的公司构建组合,力争实现基金资产中长期稳健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沪深300增强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8%;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沪深300增强C基金份额净值为0.95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汇安沪深300指数增强C(00388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