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净值下跌3.3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基金11月23日下跌2.43%,现价0.905元,成交13.3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75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3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1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5.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9.9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4.2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401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5次,累计分红金额38.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原,自2011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灿光电(持仓比例7.81%)、新北洋(持仓比例6.91%)、大族激光(持仓比例6.60%)、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22%)、金禾实业(持仓比例4.22%)、超图软件(持仓比例4.14%)、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98%)、华发股份(持仓比例3.95%)、扬农化工(持仓比例3.6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指数震荡盘整。上证综指下跌0.92%,沪深300下跌2.05%,上证50上涨5.11%,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在所有行业指数中,银行、石油石化、非银金融、钢铁等行业涨幅排名靠前。宏观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但也发生一些变化。9月PMI为50.8,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PMI数据连续26个月保持在荣枯线之上,但有所放缓。8月PPI同比上涨4.1%,CPI同比上涨2.3%。1-8月房地产投资继续维持高位运行,新开工加速上行,维持两位数增长。发达经济体PMI表现疲软,美国高位回落至59.8,日本走平,欧盟走弱,英国有所反弹。美联储9月如期加息,中国央行并未同步上调公开市场操作逆回购利率。同时,央行在十一长假最后一天宣布降准1个百分点,货币政策已发生实质性边际变化。展望四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或存在一定下行压力,但我们对市场的看法更加乐观。国内宏观经济的压力来自于中美贸易战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拖累和对国内进出口产业链的潜在影响,以及金融强监管、严查地方政府违规举债等政策推进对民营企业经营的影响和融资环境的恶化。近期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和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均靴子落地。市场大幅调整后已到较优的配置区间,同时内外部环境正在发生一些积极的变化。一是市场大幅调整后,估值水平已处于较低水平,底部特征明显。二是市场利率中枢较年初已显著回落,央行三季度进一步实施了降准。金融去杠杆初见成效,我国进入稳杠杆阶段。我们认为货币政策已发生实质性边际变化。三是近期MSCI宣布有望在明年将A股的纳入因子从5%增加到20%,同时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这将给A股带来可观的增量资金,提振市场的信心。报告期内,我们对市场转为偏乐观的判断,资产配置上逐渐增加至中性偏高的股票仓位,重点布局了电子、计算机、高端制造等新兴行业质地优秀的成长股,同时加大对化工和消费等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3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高增长混合(LOF)(1601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