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中证国有企业红利指数增强净值下跌1.3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西部利得中证国有企业红利指数增强基金11月23日上涨0.00%,现价0.962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77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0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1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4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77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盛丰衍,自2018年07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9%。

  崔惠军,自2018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铃汽车(持仓比例2.08%)、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86%)、华能国际(持仓比例1.46%)、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2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2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15%)、中国银行(持仓比例1.14%)、华电国际(持仓比例1.14%)、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1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12%)、长沙银行(持仓比例0.02%)、郑州银行(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季度总结:三季度市场呈现底部震荡分化态势,上证50指数上涨5.11%,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在市场分化震荡中,本基金坚持分期分批逐步建仓策略,坚持以分红率为核心主线,精选高分红股票,稳健操作,三季度本基金收益率为2.15%。下季度展望:在今年前三季度市场大幅下跌后,市场估值处于安全位置,市场整体处于底部区域,9月底以来的小幅反弹有望在国庆节后延续。但是,市场内外部环境依然严峻,中美贸易战不确定性较大,不排除后市再度下跌的可能,市场将保持底部震荡格局。展望四季度,我们仍将以分红率为主线,精选高分红股票,为持有人争取好的回报。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西部利得中证国有企业红利指数增强(50105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