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LOF)净值上涨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LOF)基金11月2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2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2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飞军,自2018年07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0%。

  尹晓红,自2018年07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0%。

  马龙,自2018年08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

  张韵,自2018年08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国经济的短期下行趋势进一步确立,基建投资拖累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继续下滑,房地产销售逐步降温,消费的后周期属性开始显现。为应对下行压力,降准、增加有效投资等对冲性托底措施开始出台。我们预计,中国经济的短周期降温仍将持续,但有望在明年触底企稳。回顾三季度的资本市场,债市整体震荡,10年期国债收益率大致在3.45%~3.65%的区间徘徊。股票市场继续调整,大盘蓝筹跌幅收窄,上证综指跌幅在1%以内,但中小市值个股持续下跌,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1%和12%。展望未来走势,我们认为股票市场估值下杀的过程已基本告一段落,整体估值已进入历史底部区域,开始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但短期尚需消化经济下行和外部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尤其是部分板块要警惕盈利下调的风险。债券方面,国内利好因素较多,从经济基本方面分析,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从资金面分析,资金短时间内易松难紧。但是国外方面,美债利率的大幅度上升对国内债券利率下行形成一定的制约。综合来看,债券还将延续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待到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可能会迎来一波行情。在本报告期内,积极做好股票战略配售的相关准备工作。债券方面,由于体量较大,前期以存单配置为主,后期会逐渐加大短融中票的配置比例。债券评级方面严格执行评级AAA的合同规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LOF)(1617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