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LOF)净值上涨1.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南方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LOF)基金11月2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34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34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秋洁,自2018年07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6%。

  李璇,自2018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表现较弱,1-8月工业增加值累计同比增长6.5%,1-8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长5.3%,投资数据继续回落,其中基建跌幅较大,地产基本稳定,制造业韧性较强,1-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同比增长9.3%,较二季度继续下滑。通胀方面,受食品价格尤其是猪肉价格的影响,三季度CPI持续上行,8月已回升至2.3%,而PPI在基数效应的影响下逐渐回落,8月已下行至4.1%。金融数据方面,M2增速依然偏低,7、8月分别同比增长8.5%和8.2%,信贷规模有明显回升,不过增量主要来自票据,社融受非标收缩影响表现相对较弱。美联储9月如期加息,预计今年12月将再加息一次。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宣布10月开始缩减月度购债规模至150亿欧元,并将于年底结束购债。国内方面,央行未跟随加息,同时在国庆期间宣布降准1个百分点,考虑了置换的MLF后,净投放7500亿流动性。三季度美元指数上涨0.71%,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贬值2626个基点。三季度银行间隔夜、7天回购加权利率均值为2.35%、2.67%,分别较上季度下行38BP和72BP。市场层面,三季度利率债短端下行幅度较大,长端震荡为主。1年国债、1年国开收益率分别下行16BP、59BP,10年国债、10年国开收益率分别上行14BP和下行5BP,利率债曲线显著陡峭化。信用债表现好于同期限国开债。投资运作上,三季度南方配售处于建仓期,为控制组合的风险、以及保持组合的流动性以供未来参与战略配售,主要以买入同业存单为主,同时配置了一定比例的高等级信用债。预计四季度基本面难言企稳。利率债方面,汇率和通胀等因素依然对短期的走势构成压力,但内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对外贸易形势也越发复杂化,利率下行的中长期条件依然成立。信用债方面,信用风险事件仍在不断出现,民企和城投平台的再融资压力不可忽视,对中低等级信用债需要谨慎择券,密切关注发行主体再融资能力变化,加强对持仓债券的跟踪和梳理,严防信用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LOF)(16014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