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代码519712)11月23日净值下跌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470元,累计净值为2.6120元。

  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0.75%,今年以来收益3.29%,近一月收益1.48%,近一年收益8.17%,近三年收益23.29%。

  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7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帅,自2015年09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年健康(持仓比例7.18%)、恒华科技(持仓比例6.9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75%)、美亚柏科(持仓比例5.81%)、美亚光电(持仓比例4.79%)、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64%)、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54%)、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25%)、新经典(持仓比例3.26%)、恒立液压(持仓比例2.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A股市场波动加大,上证指数下跌0.92%,但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其中银行、地产等板块较为抗跌,而电子、传媒等板块下跌明显。本基金在三季度表现较为稳定,持仓个股互有涨跌。对于经济、利率及股票市场,我们目前都持中性态度。经济增速缓慢回落,但不确定性逐季加大,宏观政策基本确认由中性向适度宽松转变,货币政策整体宽松但传导至实体经济需要时间,股票市场在此环境下预计以震荡走势为主。从中长期的角度,股票市场的波动、甚至经济的波动更多提供的是机会,而非风险。我们将持续关注那些在经济周期下行过程中竞争力不受影响的公司,甚至市场份额反而提升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深度研究,找到需求可持续增长的行业,竞争力可持续拓宽的公司,从公司价值的可持续成长空间中获利,并希望能够持续为持有人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5197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