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中小盘股票净值下跌2.3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中小盘股票,代码450009)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3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56元,累计净值为2.078元。

  富兰克林国海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0-11-2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中小盘7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84%,今年以来收益-15.26%,近一月收益0.19%,近一年收益-15.31%,近三年收益6.18%。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83/53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7/66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1.4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8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97%,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8.06%。(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国富中小盘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40亿元。

  基金经理为赵晓东,自2010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8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南京银行(持仓比例6.89% )、玲珑轮胎(持仓比例6.42%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79%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99%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94%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88%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87% )、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58%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43%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6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48%,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玲珑轮胎(持仓比例7.19%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7.01%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5.0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40%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21%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70%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26%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16%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95% )、兴业矿业(持仓比例2.7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6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市场受中国美贸易摩擦升级和对宏观经济担忧的影响,继续震荡走低。三季度,中证700下跌8.22%,沪深300指数下跌2.05%,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2018年三季度以来,国内经济保持了平稳的增速,在经济增长存在较多不确定的预期下,国内去杠杆的节奏开始放缓,国内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逐渐放松,国内经济呈现出了较强的韧性;国际经济继续处在复苏进程中,欧美日等国家经济继续走好,相关货币政策开始收紧,使得以美元为代表的货币继续走强,对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产生了较大的压力。预计,四季度中美贸易依然是市场的焦点,存在双方阶段性达成协议的可能。2018年三季度,本基金总体维持了较高的权益仓位,行业配置较为均衡,化工板块,金融和制造业等配置较多,增持了中盘龙头行业的权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0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下跌0.93%,同期业绩基准下跌7.36%,领先业绩基准6.43%,主要是组合中的金融和成长股表现较好。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国富中小盘股票(45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