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11月28日讯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成长优选混合,代码001480)11月27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250元,累计净值为0.7250元。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50%,今年以来收益-22.95%,近一月收益1.54%,近一年收益-19.80%,近三年收益-33.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梓才,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宝信软件(持仓比例7.49%)、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45%)、超图软件(持仓比例5.09%)、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87%)、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80%)、天孚通信(持仓比例4.75%)、创业软件(持仓比例4.5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2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82%)、光迅科技(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前三季度,市场指数呈现弱势状态,全部板块呈现下跌态势。同时,在今年4-5月开始,经济呈现下行态势,外贸形势也不容乐观。在此状态下,市场整体估值进一步下台阶,反应投资者对未来较为悲观的预期。

  报告期内,我们做了较大幅度的组合调整。在仔细甄别行业基本面的情况下,我们逐步把组合集中在通信、军工、计算机这三个板块上。出于对未来几个季度行业趋势的信心,我们对相关行业内优质个股加大了配置力度。我们预期相关公司的业务趋势向上,能够在弱市环境下一定程度抵御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3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成长优选混合(00148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