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11月28日讯 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代码001156)11月27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90元,累计净值为0.7590元。

  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10%,今年以来收益-26.67%,近一月收益3.83%,近一年收益-25.44%,近三年收益-21.3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琳,自2017年04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41%。

  任琳娜,自2017年1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7.54%)、璞泰来(持仓比例6.48%)、新纶科技(持仓比例6.26%)、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68%)、寒锐钴业(持仓比例5.5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17%)、新宙邦(持仓比例3.88%)、国电南瑞(持仓比例3.88%)、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8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0.92%,万得全A指数下跌4.81%,沪深几个主要指数均出现了明显的下跌。三季度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下跌15.86%,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明显落后市场。其中7月底至8月初新能源汽车板块经历了一波连续快速的下跌,期间由于板块权重股受到网络平台不符事实的传闻影响,股价出现异常波动,对行业指数影响较大。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具有竞争优势的企业,报告期内增加了电池材料环节以及电芯环节个股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11.92%,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7.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00115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