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弘康混合A类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0%

  金融界基金11月28日讯 鹏华弘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康混合A类,代码003411)11月27日净值上涨16.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43元,累计净值为1.1843元。

  鹏华弘康混合A类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2%,今年以来收益14.25%,近一月收益15.09%,近一年收益13.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栓伟,自2016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1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1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00%)、中青旅(持仓比例0.84%)、上海医药(持仓比例0.65%)、金地集团(持仓比例0.58%)、川投能源(持仓比例0.5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0.52%)、天润乳业(持仓比例0.49%)、宏发股份(持仓比例0.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权益市场整体下挫,三季度上证指数下跌0.92%,深证成指下跌10.43%,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蓝筹股相对占优,权益整体收益惨淡,债券市场维持震荡走势,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1.0%。金融去杠杆阶段性缓和,地方融资平台融资压力有所减轻,但是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的融资状况并未有所好转,债务违约事件不断。货币政策转向全面宽松,SHIBOR利率接近近5年的低点,信用收缩的进程依然在继续,信用扩张乏力,社融数据不断走低。经济数据方面,受制于地产后周期的影响,投资、消费持续回落。由于关税影响导致部分企业存在抢出口的行为,进出口数据尚可,但是后续压力较大,整体看,三季度金融环境改善明显,经济下滑节奏有所缓和,资本市场表现较差。组合配置方面,债券以高等级信用债为主,严格规避信用风险,追求绝对收益,权益以蓝筹股、白马股以及低估值绩优股为主,并辅助以打新、转债的方式增强收益,追求净值的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鹏华弘康混合A类组合净值增长率1.66%;鹏华弘康混合C类组合净值增长率1.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弘康混合A类(0034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