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净值上涨1.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9日讯 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基金11月28日上涨1.18%,现价2.785元,成交147.7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83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6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0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2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9.3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89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4.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理,自2017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太保(持仓比例8.52%)、万润股份(持仓比例8.3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02%)、国电南瑞(持仓比例6.71%)、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69%)、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6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78%)、万科A(持仓比例2.7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经济增速下行压力逐渐加大,相对严峻的外部环境(贸易战、汇率压力等),国内货币政策的腾挪余地被压缩,市场流动性以及实体企业盈利都遇到了较大挑战。因此,组合在三季度减持了后周期的可选消费类股票,此类股票在未来一年都会受到明显的需求端压力。同时对于估值提前反应了基本面压力,市值充分调整的地产链中的优质成长股进行了分批建仓。此外估值合理的必需消费品也是三季度组合重点增持的品种。保险、电力设备等股票作为组合的底仓品种继续持有。在仓位上组合波动不大,相对中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00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轻资产混合(LOF)(1634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