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11月29日讯 东方红睿满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代码169104)11月28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70元,累计净值为1.4070元。

  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50%,今年以来收益-16.46%,近一月收益5.13%,近一年收益-12.04%,近三年收益--。

  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3.21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伟,自2017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H&H国际控股(持仓比例6.0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62%)、敏华控股(持仓比例4.4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91%)、万科A(持仓比例3.86%)、重庆啤酒(持仓比例3.6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52%)、百润股份(持仓比例3.29%)、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06%)、三环集团(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A股市场震荡为主,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呈现明显的跷跷板关系,整体上创业板指表现较好;2季度,受去杠杆、贸易战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表现惨烈,单边下跌趋势延续至今,市场情绪跌至冰点,大部分股票已跌至2016年年初熔断时的低点。前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14.69%,创业板指下跌19.47%,分行业看,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稳定类的行业表现较好,传媒、电子、通信等行业下跌幅度较大,本产品坚持自下而上选股为主的投资策略,增加了部分超跌个股的配置。

  三季度市场上悲观的情绪加速蔓延,短期的内忧外患让很多资金都开始撤出,估值也跌到了历史最低点附近。虽然短期内部外部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是我们还是相信中国的未来,相信经济规律,大的宏观周期的波动都是很正常的市场规律造成的波动,我们相信政府有能力处理好已经出现的一些困境。我们相信优秀的企业家能够在危机时刻可以渡过难关,扩大自己的份额。我们会继续用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这个市场,越低的估值对未来来说一般意味着越高的回报,我们有信心现在的布局很可能在未来会为客户创造出合理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1691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