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11月30日讯 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混合,代码001574)11月29日净值下跌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870元,累计净值为0.7870元。

  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0%,今年以来收益-21.85%,近一月收益0.64%,近一年收益-21.61%,近三年收益-21.3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红丽,自2015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检测(持仓比例8.90%)、烽火通信(持仓比例8.24%)、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54%)、光迅科技(持仓比例4.20%)、长川科技(持仓比例4.09%)、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03%)、太极股份(持仓比例4.00%)、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97%)、视源股份(持仓比例3.95%)、至纯科技(持仓比例3.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3季度A股指数呈现继续下跌的走势,期间市场出现一些恐慌情绪。3季度沪深300指数跌幅相对较小,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都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表现相对比较好的行业是银行、国防军工、钢铁;表现相对较差的行业是传媒、医药生物和纺织服装。消费板块和大金融板块受到市场阶段性的青睐。我们认为从国家经济数据情况来看,整体实体经济还不能完全确定企稳,但在货币政策保持相对宽松和政策对市场呵护的双重背景下,我们对市场近期的走势不悲观,然而由于美国对华贸易政策近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对市场近期的走势要多一份谨慎。我们认为后市还会有结构性行情,个股走势分化还是会很严重,部分早期涨幅较大品种操作上不宜过度激进,多关注跟国家经济转型相关、自主可控相关的真成长的品种。主板多关注价值被低估的品种和有高分红的品种。操作上会以精选板块和个股为主。回顾整个3季度,本基金一直坚持蓝筹+成长的投资策略,在配置了能够保持持续增长的蓝筹股的前提下,同时加大配置了一些成长股。4季度操作上会基本延续我们一贯的操作风格,并增加一些跟国家经济转型相关的板块配置。比如增加自主可控先进制造、计算机、新能源等板块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0.846元(累计净值0.84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87%,低于业绩基准2.66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混合(00157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