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11月30日讯 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59)11月29日净值下跌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280元,累计净值为0.5280元。

  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20%,今年以来收益-38.03%,近一月收益7.10%,近一年收益-34.9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兵,自2015年1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20%。

  周海栋,自2018年1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69%)、国新健康(持仓比例6.8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04%)、中新赛克(持仓比例6.00%)、深信服(持仓比例5.95%)、舍得酒业(持仓比例5.32%)、片仔癀(持仓比例4.47%)、蓝帆医疗(持仓比例4.43%)、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30%)、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上半年经济数据表现不差,随着央行几次降准之后资金紧张局面有所缓解,从7月份央行表态看我们已经走向从去杠杆到稳杠杆的路上。进入三季度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始终从紧,稳增长的压力逐步显现,四季度及未来将会呈现传统基建包括铁路、特高压加速开工以及以信息基础消费为代表的新基建逐步发力的格局。就外部环境而言,中美贸易的摩擦将会长期存在,并常态化。

  结合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的内忧外患的特点,三季度本基金坚定核心仓位长期配置并持有符合中国经济转型、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品种。对行业景气度的选择更加注重,同时在选股思路上更加注重估值的安全性和基本面兑现的确定性。本基金将在未来组合里面更注重选股的阿尔法属性。组合坚持规避经济下行属性,配置上坚持“消费+科技”为主线。我们始终坚持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不可逆转,坚持消费为王的配置主线,具体包括必选消费、医药、医疗服务等领域。科技方面我们始终坚持半导体、云计算、5G是未来确定性的成长方向。另外我们认为云计算方向从产业逻辑已经开始兑现,细分领域的SaaS服务、超融合等发展势不可挡,所以将会坚持对云计算行业龙头的长期配置。在配置上更加注重对所选品种的经济周期属性进行甄别,此外我们认为特高压未来几年投资景气周期的确定性比较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8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585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9%,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8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8.80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00195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