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重回震荡区间 新基金入场扫货

  自10月19日股指砸出2449点大底后高层联合喊话,利好政策密集出台,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一波反弹。近来随着市场预期逐步兑现并降温,A股市场重回震荡区间。申万宏源分析认为,短期市场可能有反复,但“政策底”犹在,市场总体稳中向好的格局未变,静待进一步政策催化和政策效果验证续力反弹。中信证券也发布投资策略报告指出,A股在2019年将迎来未来3年至5年复兴牛的起点;预计大盘明年一季度盘整,二季度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

  多数机构认可当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间,此时布局权益类产品有望为中长期获益埋下伏笔。把握低位建仓良机,长盛基金旗下的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股票型基金(006478)于11月23日基金合同生效。

  考虑到新基金通常有1-6个月的建仓期,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此时成立,将面临较好的建仓时机。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将采用超100个因子指标,依托长盛基金独具特色的长盛多因子量化模型,多策略精选全市场近4000只个股,优选表现最为强势因子组合进行投资,大数据全天候扫描全市场所有行业和个股,量化投资全面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在业内人士看来,新基金“好做不好发”,虽然当前股指反复震荡,投资情绪较为低迷,但敏感的专业投资者已开始低位播种,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在募集期间便获得了长盛基金量化投资部领投及公司全员认购,也从侧面印证了公司内部对产品投资价值和管理实力的认可,以及对未来行情的看好。

  资料显示,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由量化投资领域的王牌基金经理王超亲自管理。Wind数据统计,截至11月23日,在主动量化型基金年内收益排行榜上,王超目前管理的长盛量化红利策略和长盛医疗行业量化均位列前十。其中长盛量化红利策略近5年收益率127.70%,同类排名14/420;成立以来回报率112.46%,年化回报近9%。

关键词阅读:新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