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推进金融综治 防范金融风险

  为了贯彻落实省金融综治领导小组关于“平安金融宣传月”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金融综治和平安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的积极作用,广发基金于11月开展了以“纪念和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2018年广发基金·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平安金融”的重要性,提高社会大众对“平安金融人人有责”的认识,促进良好金融环境建设。

  在此次的“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中,广发基金认真总结了历年金融综合治理(平安金融)工作积累的经验,针对性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作为受邀两家基金公司之一,广发基金参加了由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主办的“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谱写平安金融和谐新片”2018年“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展位宣传活动,展示了历年金融综治(平安金融)的工作成果。在活动中,广发基金通过答疑、游戏等多种互动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金融知识,因形式新颖有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平安金融宣传工作获得了良好的成效。

  二、广发基金还通过官网、网络媒体、微信等平台等多种渠道,开展了多形式宣传,以扩大平安金融的宣传面。此外,广发基金还就“平安金融进社区”主题开展了线下社区活动,与社区群众进行知识分享和面对面沟通交流,引导群众进一步认识平安金融的重要性,提升金融素养。

  三、广发基金充分调动员工创建金融综治(平安金融)工作能动性,集思广益为“2018年广发基金·平安金融宣传月”量身定制了各类特色主题活动,包括反洗钱主题健步走活动、反洗钱专题培训讲座、“平安金融”征文大赛,以及“聚富筑梦”公益捐赠等。

  四、广发基金通过常态化的培训、考评和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全体员工对金融综治(平安金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求严格落实职责,推进平安金融管理工作,并坚守“两个底线”:不发生恶性案件,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全力保障企业安全运营。

  五、广发基金积极配合及协助公安机关,持续加大对电信诈骗的打击力度:一是按照司法查控机制要求,协助公安机关快速查控案件,主动拦截和精准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二是通过加强投资者平安金融宣传教育,形成合力,共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2018年广发基金·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自开展以来不断获得外界好评,成功向群众和投资者传达了“平安金融人人有责,平安金融家家共享”的理念。未来,广发基金将继续贯彻落实金融综治(平安金融)各项工作,持续提高金融综治(平安金融)创建水平,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广发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