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产业升级股票(LOF)净值上涨2.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4日讯 大成产业升级股票(LOF)基金12月03日上涨3.16%,现价0.949元,成交4.3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7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1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0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1.4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95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林益,自2015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油工程(持仓比例7.8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7.35%)、中国石油(持仓比例6.31%)、绝味食品(持仓比例6.20%)、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49%)、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20%)、白云山(持仓比例4.15%)、蓝晓科技(持仓比例3.93%)、杭萧钢构(持仓比例3.92%)、恒力股份(持仓比例3.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面对国内外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市场内投资者们在试图探寻宏观、产业和公司未来的演变轨迹。??本基金医药板块配置比重较高,以疫苗事件为催化,医药行业指数自高点回撤30.89%。在高beta的市场环境下,能找到具有超额收益的品种需要勤奋和细致的洞察力。本基金以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为原则,争取在未来的管理中取得和基金风格相一致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