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2月04日讯 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777)12月03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395元,累计净值为0.6395元。

  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05%,今年以来收益-38.57%,近一月收益-1.75%,近一年收益-39.3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小强,自2017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05%。

  尹德才,自2017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71%)、合兴包装(持仓比例4.88%)、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80%)、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68%)、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65%)、杰瑞股份(持仓比例4.56%)、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43%)、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26%)、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20%)、通源石油(持仓比例4.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本基金保持了较高的仓位运作,平均仓位在7成左右,配置方向上主要以TMT、医药生物、休闲和食品饮料为主,组合整体保持了较高的贝塔和较高的PE-TTM。半年度报告中我们对于下半年的展望中做出了风险较大的判断,但具体运作过程中有偏离。整体三季度本基金产品回撤14.33%,同期上证综指下跌0.92%,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中证消费指数下跌5.22%,产品大幅跑输指数。2018年四季度展望和运作策略。当前经济中长期增速下滑的趋势未改,但在中性偏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相对较紧的信用政策背景下,出口和财政政策支持的基础设施建设层面有改善空间。房地产产业链上的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继续面临压力,相关的厨电、白电、家纺等消费承压。消费方向上必需消费品和部分可选消费品四季度具备相对收益价值和长期投资价值。四季度操作策略上主要布局前期调整幅度较大、行业竞争力较大、具备长期成长价值的个股。组合管理上,从估值、现金流质量、资产负债率等角度控制组合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287元,份额累计净值0.7287元,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14.33%,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7.02%,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7.31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