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消费主题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12月04日讯 农银汇理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消费主题混合H,代码960033)12月03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74元,累计净值为1.9174元。

  农银消费主题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99%,今年以来收益-17.99%,近一月收益-0.6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娟,自2018年05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9%。

  徐文卉,自2018年05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62%)、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41%)、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2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6%)、新纶科技(持仓比例3.00%)、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98%)、寒锐钴业(持仓比例2.23%)、万科A(持仓比例1.97%)、苏州科达(持仓比例1.93%)、航新科技(持仓比例1.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层面,Q3延续动荡格局。经济方面,表观数据逐渐走弱,经济下行压力继续显现;政策方面,央行继续降准0.5pct引导短端利率明显下行,财政部积极探索减税降费措施,基建投资也有企稳迹象;外围方面,中美贸易摩擦继续升级。股票市场,Q3大盘指数震荡下行。前期下跌较早的金融、周期等低估值、高股息蓝筹股表现相对较好,部分个股有正收益。大消费整体表现较弱,家电、轻工等因地产销售走弱继续下跌,医药、传媒等因政策变化下跌明显,食品、服装继续震荡。科技成长股因贸易战影响继续下行,电子等表现较差。市场整体弱势增加了基金投资的难度。整个三季度,策略方面我们加大了对稳增长相关的金融、地产、建筑等板块的蓝筹股的配置,降低了消费、成长等方向的配置;标的方面,我们继续加大对个股基本面的挖掘,对调整时间长、幅度大、前景光明的新兴领域保持紧密跟踪。展望四季度,宏观层面依然不够明朗。国内方面,预计财政政策仍将积极探索如何发力、货币政策将继续调整,但难以扭转经济下行压力;外围方面,美联储连续加息、中美贸易摩擦难见缓和迹象更增加了变数。在此背景下,大盘指数难有较好表现。但,机会或许正在酝酿。国内宏观政策及时调整,给稳定经济带来希望;科技创新支持力度有增无解,新的产业趋势正在快速崛起;股票市场整体估值已经回到历史相对低位,中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四季度,我们更加重视投资节奏的把握,投资方向上继续沿着长期美好生活需要及短期稳定经济增长两条主线,“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结合,精选政策支持行业以及稳增长背景下低估值蓝筹的修复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农银消费主题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02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3%;截至本报告期末农银消费主题混合H基金份额净值为2.02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