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12月04日讯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050)12月03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52元,累计净值为1.0152元。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4%,今年以来收益-4.89%,近一月收益1.12%,近一年收益-4.08%,近三年收益--。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镇江,自2017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38%)、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84%)、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73%)、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72%)、御家汇(持仓比例3.6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9%)、黄山旅游(持仓比例2.72%)、长江证券(持仓比例2.6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45%)、光线传媒(持仓比例2.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国内经济继续走弱。投资增速明显下行,基建投资拖累了整体投资,制造业、房地产等方面的投资也未见好转。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加剧,双方都上调了对对方产品的进口关税,虽然出口短期内尚未受到很大影响,但出口订单已经有下降趋势。消费也有所下降,特别是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品,房价上涨对消费的挤出效应开始显现。人民币汇率逆周期调节接连出手,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熨平外汇市场波动,人民币汇率在经历了2季度的贬值后趋于平稳。受猪瘟、水灾等临时因素影响,通胀略有上升,总体物价水平仍然可控。债市小幅震荡,8月初时资金面曾经非常宽松,但汇率和通胀方面的压力,以及地方债发行放量,导致随后债市承压,10年国债收益率从3.45左右上升到3.7附近。报告期内,本基金小幅增加了久期,并保持了一定的杠杆水平,持仓上以持有高等级信用债为主。股票方面,降低了仓位,对持仓股票结构进行了小幅调整,在季度末重点增配了部分超跌的稳健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夏新锦升混合A份额净值为0.963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