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12月04日讯 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代码001824)12月03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90元,累计净值为1.1090元。

  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0%,今年以来收益-4.15%,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2.2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8.1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53%)、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持仓比例7.13%)、中国铝业(持仓比例6.59%)、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7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45%)、中国国航(持仓比例5.37%)、北控水务集团(持仓比例4.93%)、中国中铁(持仓比例3.67%)、中金公司(持仓比例3.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减持了煤炭股和医药股,买入了金融股和航空股。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的回落得到确认,未来伴随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预计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压力。未来对冲经济下行压力的主要措施在于积极的财政政策,但受制于“去杠杆”政策的压力,财政政策发力的方式和力度都需要进一步观察。当前H股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极低的水平,但受制于经济下行的压力,预计盈利还有下调的风险。三季度中小市值股票的下跌较大,部分新兴行业的股票已经具备投资价值。展望四季度,需要进行中长期布局的行业:1、环保行业中的水环境治理、危险废弃物和再生资源等子行业;2、新能源;3、供给侧改革成果得到巩固的传统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12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2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5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