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3%

  金融界基金12月04日讯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376)12月03日净值上涨2.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80元,累计净值为0.9080元。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9%,今年以来收益-25.80%,近一月收益-0.49%,近一年收益-24.56%,近三年收益--。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丹,自2016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3.21%)、景旺电子(持仓比例2.94%)、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8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2.72%)、涪陵榨菜(持仓比例2.70%)、崇达技术(持仓比例2.67%)、华鲁恒升(持仓比例2.5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13%)、一心堂(持仓比例2.11%)、口子窖(持仓比例2.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以来,全球宏观经济延续上半年态势,美国复苏力度强于欧洲等主要经济体。美国经济活动以强劲的速度增长,通胀预期回升,加息预期进一步强化。全球贸易格局面临新的挑战,以美国为首的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成为了贸易全球化的阻力。国内方面,中国经济延续温和回落态势。主动去杠杆进一步深化,社会融资增速下行,投资增速面临一定压力。三季度,经济增长先行指标温和回落,企业盈利增长承压,同时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发酵,A股市场整体承压。上证综指下跌-0.92%,沪深300下跌-2.5%,中证100上涨1.12%,创业板指下跌-12.16%。其中银行、非银金融等权重行业取得正收益,涨幅居前,成长性行业中计算机收涨,取得了显著超额收益。家电、纺服、医药、传媒等行业跌幅居前。三季度,综合考虑内外部宏观经济环境,本基金保持中等权益资产仓位,较二季度末小幅下降。本期行业配置更加趋于均衡,包括食品饮料、电气设备、电子、化工、建材等。减持了一些估值修复充分的个股,小幅增持了受益于政策趋暖的行业以及部分成长性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