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基金:聘李家春为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金融界基金12月5日讯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增聘李家春为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李家春将与李小羽共同管理长信利丰债券基金。

  资料显示,李家春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任职于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7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长信利丰债券C (519989)成立日期:2008-12-29 基金经理: 李小羽 类型:债券型 管理人:长信基金 资产规模: 16.79亿元 (截止至:09-30)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金融债、公司债券、企业债券、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央行票据、回购、银行定期存单、股票、权证,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如出现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关键词阅读:长信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