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3年亏损40%最终换帅

  12月5日讯东吴基金公告,戴斌因工作原因离任东吴新产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东吴新产业精选混合成立日期2011年9月28日,累计单位净值1.4550元,最新规模1.31亿。东吴新产业精选混合在2016年之前表现较为优异,2015年股灾期间依旧取得60%收益,堪称“牛基”。是自戴斌接手以来“画风突变”,仅仅在2017年实现正收益,今年以来下跌17.28%,近3年净值下跌40%。

  东吴新产业精选混合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创业板、中小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为股票型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类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新兴产业类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权证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3%,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3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戴斌先生,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毕业。2007年1月起加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从事证券投资研究工作,曾任研究部宏观经济、金融工程研究员、产品策划部产品设计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基金投资总部副总经理,其中自2013年12月24日起担任东吴新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11月6日起担任东吴配置优化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12月12日起担任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5月27日起担任东吴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7月1日起担任东吴新趋势价值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

关键词阅读:东吴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