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中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平安智慧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智慧中国混合,代码001297)12月05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260元,累计净值为0.4260元。

  平安智慧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31%,今年以来收益-25.52%,近一月收益3.65%,近一年收益-25.52%,近三年收益-53.4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神爱前,自2016年08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93%。

  李化松,自2018年08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1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8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60%)、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14%)、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91%)、航天信息(持仓比例3.70%)、青岛海尔(持仓比例3.56%)、胜宏科技(持仓比例3.53%)、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38%)、华东医药(持仓比例3.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继续延续跌势,风格出现较大反转。随着宏观消费数据的疲弱以及医药行业性政策,消费板块跌幅明显。金融地产周期板块上半年下跌之后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三季度超额收益明显。当然也和市场持仓结构有关,二季度末公募基金在大消费领域配置较高。本基金配置偏消费属性的稳健成长类个股较高,三季度表现相对较差。展望四季度,国内经济仍处于下行周期,估计会持续到2019年一季度。在内外部困难重重的背景下,政策已经出现了积极的调整。从中性货币+紧信用+紧财政的搭配方式,转向定向宽松货币+紧信用+宽财政的搭配方式,将为去杠杆提供较好的环境,而且未来不排除采取减税等更有效的改革措施,这将给企业、居民带来更好的收入和现金流,有助于经济走出衰退。当然,国际形势仍有较大压力,贸易战和美元升值周期可能还未结束,美国中期选举结束之前,不排除还有其他国际外部风险。建议投资者降低短期收益预期,忽略短期波动,着眼中长期,相信优秀的企业家创造价值的能力。我们将以质地为先,谨慎选股,看好技术创新和消费升级,在市场非理性下跌的时候进行中长期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