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三大股指全线下挫 多只分级基金产品受指数影响

  A股两市走低5G概念领跌市场

  金融界基金12月6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开盘后尝试反弹回升,但未能成功,沪指不断靠近2600点。创业板指走势大同小异,只是震荡幅度较主板稍大。两市已没有活跃板块,5G概念领跌市场。沪指下跌1.28%,报收2615点;深成指下跌1.6%,报收7802点;创业板下跌1.46%,报收1361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青海、军工、特色小镇三个板块上涨;知识产权、5G、消费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1.5亿,深股通净流出11.1亿。

hqt_00

hqt_01

hqt_02

  分级基金方面

  收A股市场影响创业板B盘中受市场影响跌幅3.6%,券商B跌幅4.6%,今日领涨分级基金净值的产品是新能源B级和重组B,分别涨幅达10.08%和7.4%。

    机构观点:

  银河证券:受全球股市大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创投股全线重挫。整体来看,场内个股涨少跌多,午后资金再度以观望为主。上证综指结束三连涨,守住60日线。后期的A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

  博览财经: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开放方面,医药、军工、通信K等在科技成长股中更占优;稳增长方面,重点关注权重蓝筹,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以及地产为主;结构性景气虔有望提升的细分板块同样值得关注。后一交易日需要注意的重点是锂电池板块能否迎来持续性行情,注意到周三尾盘有资金入市抢筹,因此如果周四周五板块能够继续走强并出现多只涨停板,则后市板块或还将有继续上攻的动能。

  华泰证券:乐观者看好12月阶段性反弹行情望延续,认为目前为风险偏好提升阶段,外围市场对A股造成的影响已相对较小,部分投资者已提升仓位积极布局。在选股上部分投资者关注高弹性配合确定性。较谨慎者认为整体宏观经济以及企业盈利继续下行仍压制A股,向上动力或不足,且主线尚不明朗,比较关注明年各行业的盈利预测。行业观点:依旧较多投资者看好5G行情,另关注新能源板块尤其是光伏的机会,消费中看好必选消费,也有投资者关注券商的交易性机会。

关键词阅读:股指 下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