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净值下跌1.2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基金12月06日下跌0.79%,现价1.261元,成交13.4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5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1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1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5.1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7.4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57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0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9%)、光环新网(持仓比例2.07%)、华夏幸福(持仓比例1.8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1.7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73%)、乐普医疗(持仓比例1.53%)、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53%)、宝信软件(持仓比例1.4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1.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表现持续弱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下滑,政策托底效果尚未充分显现。外部的贸易摩擦、美联储加息对新兴市场冲击仍在持续,A股市场主要指数表现依然弱势。展望后市,从去年三季度末起,信用收缩的滞后影响逐步显性化,未来2-3个季度,经济运行及微观企业盈利依然存在一定下行压力。权益市场流动性方面,将密切关注境外资金、上市公司回购、银行理财三类增量资金带来的潜在影响。本基金将继续保持适度中性的仓位,相对均衡的持仓结构,等待各方面外部条件明朗化后再寻找较好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