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代码000328)12月06日净值下跌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60元,累计净值为1.1160元。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0%,今年以来收益-35.34%,近一月收益-1.50%,近一年收益-36.59%,近三年收益-35.8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孟亮,自2016年10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85%。

  张富盛,自2018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47%)、欧菲科技(持仓比例5.45%)、天齐锂业(持仓比例5.0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01%)、恒顺醋业(持仓比例3.56%)、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3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9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8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70%)、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3季度A股继续下行,上证指数小幅下跌1%,创业板指数大幅回落12.2%。贸易战持续升级、国内经济出现放缓态势,内忧外患背景下A股市场各板块表现疲弱,特别是中小板跌幅更大。本基金坚持了长期投资思路,在弱市环境下也追求更均衡配置,主要看好业绩持续增长、估值合理、符合产业长期发展趋势的新能源汽车、电子制造,同时增加医药、必需消费品、休闲服务和保险金融、油气板块的配置。展望2018年4季度,我们判断贸易战将持续,美国10年期国债利率进一步上行;国内私人债务占GDP比重可能迎来向下拐点,房地产价格下滑对经济的压力尚需时间消化。因此总体上我们将更加谨慎稳健,关注受经济负面影响较小,业绩仍能持续成长的板块龙头:1)新能源汽车产业-电动车月销量仍持续高增长,结构性关注量价持续改善的细分领域;2)必需消费品;3)受益智能手机新趋势的创新企业;4)医药龙头公司。我们将继续勤勉尽责,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较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