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华夏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927)12月06日净值下跌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30元,累计净值为1.3230元。

  华夏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30%,今年以来收益-16.84%,近一月收益-0.38%,近一年收益-12.7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文倩,自2016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30%。

  林晶,自2017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16%)、青岛海尔(持仓比例8.3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12%)、五粮液(持仓比例6.10%)、苏宁易购(持仓比例5.6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1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8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87%)、周大生(持仓比例3.12%)、口子窖(持仓比例2.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国内经济增长回落,在面对外部不确定性的基础上,货币政策明显放松,货币市场流动性充裕,但在诸多金融条件和制度约束下,宽货币到宽信用的传导仍存在较多障碍,社融仍低于预期。中美贸易摩擦短期内难以根本解决,美国对2000亿美金进口产品征税仍有可能对市场形成负面冲击。全球通胀提升,多个区域进入加息周期,美元持续走强,对新兴市场货币造成较大冲击。报告期内,国内股票市场震荡下行,在经历了7月小幅反弹后8月再次大幅下跌,9月中旬基于政策转向快速反弹。消费和医药作为上半年表现出色的板块,在3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下,跑输大盘七个百分点,其中通胀相关的农林牧渔、零售,跌幅相对较小;家电、医药和纺织服装跌幅最大。年初至今,消费板块仍然跑赢大盘三个百分点。报告期内,本基金仍以成长价值股作为投资主体。考虑到经济持续放缓,流动性改善尚需时间,但估值已经消化了部分悲观预期,本基金仓位整体略提高至中等仓位,行业配置上变化不大,继续持有估值合理的白酒、家电和零售,其他行业以选股为主,加仓了超跌的成长类个股。同时继续关注个股的信用和质押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夏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6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9%;华夏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4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