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代码004332)12月06日净值下跌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47元,累计净值为0.8447元。

  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53%,今年以来收益-20.83%,近一月收益-3.87%,近一年收益-18.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国辉,自2017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3%。

  张勇,自2017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47%)、友邦保险(持仓比例4.10%)、中电控股(持仓比例4.0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7%)、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4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35%)、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86%)、中航沈飞(持仓比例2.62%)、金蝶国际(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受中美贸易事件和政策因素影响,市场走势分化。整个三季度,中证新兴指数下跌6.56%,恒生指数下跌4.03%。三季度本基金净值下跌7.17%。展望四季度,我们总体认为市场将逐步震荡企稳,目前整体市场的估值回到了历史较低的水平,提供了一定的安全边际。A股方面,随着稳增长货币、财政政策的实施,经济数据预计将出现一定幅度的好转,市场经过三个季度的下跌也存在反弹的动力。受益于基建投资和新兴产业发展的相关板块预计获得相对收益。估值较低的银行等板块也将是市场稳定的重要板块。港股整体估值较低,后市依然看好。但同时要看到,市场的底部不是一蹴而就的,外围市场的动荡及企业盈利的下滑将是反弹的最大阻力。我们继续坚持估值业绩匹配的投资策略,金融、消费、科技等板块是配置的主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