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207)12月06日净值下跌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00元,累计净值为1.6250元。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84%,今年以来收益-21.73%,近一月收益-0.87%,近一年收益-20.4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帅,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5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33%)、大族激光(持仓比例5.19%)、中国中车(持仓比例4.5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4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03%)、杰瑞股份(持仓比例2.70%)、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6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12%)、巨星科技(持仓比例2.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与国外形势都面临一定压力。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尤其是消费增速创多年新低,代表性的汽车消费有较大程度负增长,显示出居民在较高的杠杆水平下购买力受到制约。国外主要被中美贸易摩擦主导,美国政府在三季度不断对关税规模加码,并在其他方面对中国投资进行限制,影响了国内市场的风险偏好。双重压力下,国内权益市场表现疲弱,除了石化、金融等权重板块,大部分板块呈现下跌趋势。报告期内,本基金在仓位上保持略低于基准;配置方面,坚持计算机、电子、通信等行业白马龙头的配置。同时考虑到石化企业的资本开支随油价回升,是为数不多的景气度还在上升的行业,我们增加了石化能源上游设备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357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81%;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349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