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72)12月06日净值下跌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90元,累计净值为0.9390元。

  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0%,今年以来收益-12.73%,近一月收益-1.88%,近一年收益-11.25%,近三年收益-9.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崔建波,自2016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经纬纺机(持仓比例6.5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6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3%)、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2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1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4%)、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12%)、华电国际(持仓比例1.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A股市场继续呈现震荡向下的走势,仅有金融、煤炭、钢铁等绝对估值较低的板块表现较好。本基金注重个股选择,配置较为均衡,精选各个行业中基本面优质的上市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1%,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中国经济面临比较复杂的局面。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仍在持续,未来如何演进,11月份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将是重要的观察窗口。国内方面,政府多次表态,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要以更大力度通过减税降费为企业减负,激发市场活力。当前个税改革已经逐步落地,社保征缴体制改革原则是不增加企业负担,增值税改革正在逐步推动,预计今年减税降费规模预计将超1.3万亿元。预计A股短期将维持震荡筑底的走势,全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接近历史底部。本基金将保持中性略高仓位,注意把握其中的结构性机会,更多关注新经济、新产业方面的投资机会,如科技创新、现代服务、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板块。个股选择上,重点布局调整充分,业绩稳健,估值处于较低水平,成长性良好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