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鑫发优选混合,代码000433)12月06日净值下跌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90元,累计净值为1.0090元。

  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90%,今年以来收益-20.17%,近一月收益0.10%,近一年收益-19.54%,近三年收益-25.2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蓝雁书,自2013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83%)、中国核电(持仓比例3.7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74%)、恒力股份(持仓比例3.2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1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9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88%)、华电国际(持仓比例2.87%)、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79%)、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国内宏观总量数据反映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趋势,实体信用环境尚未改观,受到需求和成本双向冲击,企业盈利能力也在变差,A股整体维持振荡走弱趋势。具体看,7月份,由于国务院常务会议更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市场预期基建投资将成为稳增长重要手段,钢铁、建材、建筑等行业月度涨幅居前;8月份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下降,前期投资者持仓较集中的食品饮料、家电、纺织服装等行业跌幅较大,油气产业链景气度较高、5G频谱即将划分等影响使得石油石化、通信行业涨幅居前;9月份,白马龙头的结构性行情再次出现,上证50指数相对其他指数涨幅更大。??期间,考虑到我们对A股持谨慎观点,本基金持仓主要以基本面复苏趋势确定、估值合理的保险、电力和建筑为主,还包括行业分布较为分散但都具有一定核心竞争优势的具体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