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安盈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广发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安盈混合A,代码002118)12月06日净值下跌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10元,累计净值为0.9210元。

  广发安盈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0%,今年以来收益-14.41%,近一月收益-1.39%,近一年收益-14.0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爽,自2016年1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8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6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57%)、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4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3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2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货币市场整体维持宽松态势。从量价组合上看,M2增速继续在低位震荡,回购利率R007全季都被约束在利率走廊上限之内,并且8月上旬与公开市场操作利率倒挂,市场流动性非常充裕。理解货币市场的核心在于央行,在维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政策取向以及宽信用政策短期基本无效的背景下货币市场的宽松态势预计仍将维持。为了对冲经济下行压力以及配合巨量的地方债顺利发行,央行7月和10月先后两次降准,并且暂未跟随美联储上调政策利率。在美债收益率不断创出近年来高点的情况下央行仍然动用降准这一宽松信号较强的总量手段表明,在内外均衡出现冲突时,内部稳定与增长的目标是无可置疑的首要目标。未来货币政策的焦点仍然是疏通货币到信用的传导。年内经济增长格局会有所变化:支撑项有下行压力,出口方面一方面外需存在不确定性,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摩擦使得部分进出口贸易前移,支撑上半年但可能拖累下半年数据表现;房地产投资在调控趋严的背景下很难继续上冲,温和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制造业投资本质上要看出口、消费、房地产等终端需求以及企业利润情况,虽然目前企业利润较好,但结构上分化明显,且未来终端需求有下行压力,制造业投资的改善难以持续。作为对冲项的基建投资,由于融资端难以真正转向扩张,抵抗式托底的作用更大。权益投资方面,本基金延续此前的配置思路,选取具备持续成长性的大盘股进行配置。未来本基金将继续秉承稳健增值的理念进行资产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广发安盈混合A类净值增长率为-0.31%,广发安盈混合C类净值增长率为-0.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