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新锐产业混合,代码090018)12月06日净值下跌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60元,累计净值为1.9160元。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5.13%,今年以来收益-15.91%,近一月收益-0.91%,近一年收益-13.13%,近三年收益-5.76%。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春燕,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8.28%)、银轮股份(持仓比例6.09%)、九州通(持仓比例5.72%)、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14%)、三诺生物(持仓比例4.4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45%)、张裕A(持仓比例3.95%)、玲珑轮胎(持仓比例3.72%)、海兴电力(持仓比例3.62%)、海能达(持仓比例3.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货币收紧、去杠杆的背景下,经济数据显示实体经济走弱。A股市场在持续下跌至9月中旬,之后开始反弹,上证综指在3季度微跌,主要是石油石化和金融板块表现相对较强,其他板块跌幅仍然较大。本基金在三季度维持仓位的稳定,对持仓个股做了微幅调整,减持了涨幅过高的个股,对于部分因短期因素干扰下跌较多但长期空间大、竞争力强的个股进行了增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1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