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266)12月06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76元,累计净值为0.8576元。

  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3%,今年以来收益-13.83%,近一月收益3.36%,近一年收益-14.3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心鹏,自2017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亚光电(持仓比例9.64%)、翰宇药业(持仓比例9.12%)、天源迪科(持仓比例9.00%)、华宇软件(持仓比例7.64%)、强力新材(持仓比例7.17%)、中文传媒(持仓比例6.26%)、舒泰神(持仓比例6.13%)、日机密封(持仓比例5.62%)、华谊兄弟(持仓比例5.39%)、普莱柯(持仓比例5.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出现一定回撤。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了价值投资的理念与方法,在市场波动中坚持以自下而上选择的股票价格存在低估的成长类企业为主要持仓,但从效果来看,本基金对于市场的波动形态判断过于乐观,导致净值从最高点回撤较大。在未来的一个季度里,我们对市场持偏乐观的观点。在未来的三个月中,我们对经济形势持偏谨慎的态度。一方面,我们并不认为宏观经济增速在未来有失速的风险;但另一方面,我们同样认为,现有的条件下,中国经济增速继续向下调整的可能性极大。总体而言,基于目前中国的发展阶段及要素情况,我们认为,未来一个季度内宏观经济增速将继续向新的增长中枢逐渐回归。在未来的三个月中,我们认为流动性环境将继续改善。在现有的经济政策条件下,流动性收缩的边际速度与力度已经有显著改善,考虑到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在新的一个季度将会持续。因此,总体而言,我们认为,四季度的市场存在扭转趋势性下跌的较大可能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9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75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758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69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69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5%,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