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代码960001)12月06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220元,累计净值为0.6220元。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80%,今年以来收益-33.97%,近一月收益0.32%,近一年收益-33.8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格菘,自2017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51%。

  李琛,自2018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顾家家居(持仓比例7.23%)、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47%)、三环集团(持仓比例6.25%)、金固股份(持仓比例6.00%)、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59%)、深信服(持仓比例5.34%)、怡亚通(持仓比例5.30%)、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8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3季度的宏观经济运行平稳回落,CPI稳中有升,但整体仍维持在较低位置,PPI逐季下滑,显示由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工业品价格上涨趋缓。3季度出口仍然较强,流动性方面呈现略偏宽松的局面,显示出宏观调控逆周期的属性。中美贸易摩擦预期的扰动变大。市场层面,3季度仍然延续了二季度低迷的市场环境,而且从结构上看,市场的热点行业和板块更加稀缺、更加分散,持续性更差,成交量收窄,市场活跃度很低。本基金在3季度重点配置了科技成长类行业和公司,主要是云计算、半导体、新能源车龙头以及部分消费升级领域龙头。我们认为立足于当前,市场的风险收益比已经比较突出,上证综指、深成指等重点指数已经跌破2016年熔断低点,创业板指已经跌破2014年位置,各指数静态PE已经在历史新低位置。我们预期4季度的市场行情可能会有所表现,部分行业或有较好的结构性行情。本基金展望4季度,仍然重点配置科技成长类行业和个股,对一些消费、医药龙头个股也会适当加以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的净值增长率为-14.06%,本基金H类的净值增长率为-13.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