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A,代码001897)12月06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80元,累计净值为0.9990元。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8%,今年以来收益-18.69%,近一月收益4.34%,近一年收益-17.66%,近三年收益-4.44%。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6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孟亚强,自2016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鹰纸业(持仓比例2.69%)、赛轮金宇(持仓比例2.52%)、厦门象屿(持仓比例2.50%)、昊华能源(持仓比例2.44%)、中百集团(持仓比例2.36%)、凯乐科技(持仓比例2.34%)、科达股份(持仓比例2.14%)、渤海金控(持仓比例2.13%)、嘉事堂(持仓比例2.12%)、科远股份(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延续之前的调整,中小创继续成为下跌的“重灾区”。包括传媒、电子以及周期性行业的估值都创下了近10年的新低,这一方面受制于外部贸易战影响,另一方面与国内经济预期弱化有关。3季度在实际操作中,本基金继续延续了小盘的风险暴露,目前小盘更多受情绪影响,估值仍在回落,相信市场一旦企稳,中小创大概率会成为反弹的先锋品种。我们在这种下跌市中,仍然希望以时间换空间,延续模型的操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久盛量化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5%;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久盛量化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