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12月07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代码960021)12月06日净值下跌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70元,累计净值为1.0170元。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3%,今年以来收益-14.18%,近一月收益-1.17%,近一年收益-13.7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6年0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4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6.5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2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56%)、天地科技(持仓比例4.4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1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股票市场表现较弱,成交量持续下行,市场情绪也更趋悲观。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出现明显的下跌,以蓝筹股为主的沪深300指数表现了较好的抗跌性,三季度仅小幅下跌。本基金在三季度适度增持了出现大幅补跌的医药股和部分消费龙头公司,同时继续保持超配金融和消费,整体适度均衡的持仓格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三季度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07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下跌1.46%,业绩基准下跌3.69%;本基金H类份额净值1.07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下跌1.56%,业绩基准下跌3.69%,战胜业绩基准,业绩贡献主要来自于基金长期持仓的金融和部分消费龙头公司表现良好。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