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福佑定开混合发起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12月10日讯 财通多策略福佑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福佑定开混合发起,代码501055)12月07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92元,累计净值为0.8192元。

  财通福佑定开混合发起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8%,今年以来收益-18.08%,近一月收益-2.8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思劼,自2018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8%。

  谈洁颖,自2018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25%)、苏宁易购(持仓比例8.8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7.55%)、比音勒芬(持仓比例7.34%)、美年健康(持仓比例6.3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9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91%)、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3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59%)、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70%)。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我国经济增速开始进入周期性趋缓阶段,预计企业盈利增速也将呈现逐季回落的态势,叠加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对市场参与者的预期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推升油价升至80美元/桶以上,虽然国内PPI呈现周期性回落,但CPI有逐渐回升的态势,使投资者对于通胀甚至于滞胀风险的担忧进一步加剧,权益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承压,市场也因此出现了进一步回落,低估值权重股因其避险作用获得了显著的超额收益。本基金在三季度对持仓结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降低了部分周期性板块的配置比例,提升金融、消费等行业的配置权重,使组合能够更稳健应对市场的波动。展望四季度以及明年的市场,我们认为目前的市场位置已经相对充分地反映了投资者对于未来经济基本面走势的悲观预期,在外部环境逐步缓和叠加内部呵护市场的政策逐步推出后,我们会努力把握市场机遇,重点关注新科技与新消费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912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