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基金总经理杨爱斌:A股长线极具配置价值

  今日下午消息,鹏扬基金总经理在微头条寄语2019年资本市场:股债均有机会,债券市场以利率债券和中高等级为主的慢牛行情格局不变;目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是全球股票市场的价值洼地。

  具体观点如下:

  债券方面,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外部环境面临变化,货币政策总体宽松,信贷周期处于紧缩后期,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债券市场慢牛格局不变。基本面和资金面对债券市场继续形成支持,债券市场以利率债券和中高等级为主的慢牛行情格局不变。

  A股方面,目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是全球股票市场的价值洼地,金融市场流动性逐步走向宽松对股票估值水平提升形成明显支持,长线极具配置价值。中国新经济增长逐步转为创新驱动,新经济领域存在巨大的投资机会。目前股票市场政策底已经确立,如果经济底确立,股票市场将迎来新的牛市。

 

关键词阅读:鹏扬基金 杨爱斌 A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