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2月14日讯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合润分级混合,代码163406)12月13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97元,累计净值为2.8537元。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5.65%,今年以来收益-20.18%,近一月收益0.50%,近一年收益-18.78%,近三年收益-2.3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治宇,自2013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4.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3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1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60%)、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77%)、口子窖(持仓比例4.07%)、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69%)、健友股份(持仓比例2.84%)、扬农化工(持仓比例2.45%)、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32%)、凯莱英(持仓比例2.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震荡,结构分化较为明显。受原油价格上行、货币政策边际放松的影响,石油石化与银行等权重股表现相对较好,而贸易摩擦在三季度仍在持续,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走弱的迹象,使投资者增加了对基本面的担忧,家电、纺织服装、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弱。本基金报告期内仓位水平稳定,核心持仓变化不大。结构上前期持有的消费、保险龙头以及部分优质制造业龙头,在中长期逻辑未观察到显著变化前仍然坚定持有。现阶段市场大环境仍然较为复杂,我们认可优质龙头公司长期竞争力和目前经济阶段下其所表现出的盈利能力的持续性,仍然以此作为核心底仓品种。同时,在市场剧烈波动中,积极关注行业、模式及公司管理能力良好,但由于市场风格等因素被边缘化的公司,关注其盈利和估值的匹配度和性价比。此外,随着稳杠杆等政策的落地,我们积极关注宏观经济变量的变化,适当把握周期性相关行业的阶段性配置机会。总体仍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