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2月14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代码519125)12月13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90元,累计净值为1.229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90%,今年以来收益-24.60%,近一月收益0.74%,近一年收益-26.58%,近三年收益-30.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0%)、海信电器(持仓比例5.6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37%)、华域汽车(持仓比例5.02%)、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00%)、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96%)、五粮液(持仓比例4.89%)、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8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判断,在中国经济增长的长期前景没有发生本质性变化之前,当前的A股市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底部特征,比如,央行对于去杠杆的表态,A股破净公司的数目,进行股票回购的公司数目,当前估值的横向纵向比等。同时,我们也认为,未来的A股市场将会越来越国际化,MSCI进一步扩大范围,以及A股加入富时罗素指数等现象均表明中国A股投资将会越来越向国际化靠拢,过去A股市场的偏好小市值公司的投资风格未来也许难以再现。基于此,我们认为只有具备合理估值、中长期前景看好的行业和个股才有投资价值,那些公司治理结构不好、不具备核心竞争力、有大量商誉减值损失可能性的中小盘公司将会越来越被市场边缘化。因此,我们认为在这个时点不应看空,在这个位置我们会精选个股,逐渐把仓位加上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8%;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