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新锐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12月14日讯 宝盈新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新锐混合,代码001543)12月13日净值上涨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40元,累计净值为1.1040元。

  宝盈新锐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40%,今年以来收益-18.70%,近一月收益3.18%,近一年收益-19.36%,近三年收益9.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肖,自2017年0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64%)、中炬高新(持仓比例9.5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9.5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2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9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6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8.65%)、东方航空(持仓比例8.22%)、南方航空(持仓比例8.1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股票仓位整体维持在较高位水平,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是-5.4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本基金采取稳健成长的价值投资策略,行业配置以保险、家电、航空、食品饮料、房地产等方向为主。三季度市场观点与投资策略:1、在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加剧、人民币阶段性加速贬值和国内经济增速的逐步放缓,资本市场在整个三季度相对低迷。2、中长期来看,短期快速贬值不可持续,经济虽然阶段性出现一定程度放缓,但整体消费潜力的释放仍有较大空间。3、三季度开始信贷政策整体保持宽松,连续的降准将有助于止住短期经济快速下滑,房地产调控虽然没有出现整体放松,但是个别地区打砸售楼处的现象再度出现,势必使得调控在各区域执行层面出现一定程度放松。4、强美元背景下,外资流入的趋势出现阶段性打断,但是国内相对于其他新兴市场来说吸引力仍然突出,中长期外资持续流入的趋势不会改变,市场风格将越来越偏向估值偏低或合理的、依靠内生增长的优质细分行业龙头。5、继续看好家电、食品饮料、房地产、保险、定制家居、煤炭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