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基金荣获2018领航中国“杰出成长性基金管理公司奖”

  2018年12月13日,由金融界网站发起举办的“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即将迎来三周年生日的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18年度“杰出成长性基金管理公司奖”。

  自成立以来,富荣基金稳打稳扎,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今年三季度,公司基金管理规模上升明显,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排名较前一季度上升了22名,是排名上升最快的基金公司。

  目前,富荣基金共成立公募产品12只,产品数量在2015年以来成立的次新基金公司中位居前列。产品覆盖货币、纯债、二级债基、混合等多种类型。其中,今年以来成立的产品达9只,另有一只新基金——富荣富金专项金融债纯债基金正在募集中,这也是市场上首只专项金融债基金。

  在管理规模、产品数量稳健增长的同时,富荣基金旗下产品整体业绩优良,尤其固收类产品收获不俗业绩。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2018年12月5日,富荣富祥纯债收益率为8.10%,在市场同类产品中排名25/306,位居市场前9%;富荣富兴纯债收益率7.56%,在市场同类产品中排名48/307,位居市场前16%,收益率均大幅领先于市场平均水平。自成立以来,这两只纯债基金的总体回报也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即使在去年漫长的债券熊市中,亦收获良好正收益。

  富荣基金总经理郭容辰表示,公募基金行业自诞生之初就坚守“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根本使命,为普通百姓理财,努力创造绝对收益,让他们能享受资本回报,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比规模增长,郭容辰认为更重要的是品牌建设,她和她的团队打造的是“专注于绝对收益”品牌,希望能在公募基金领域内成为绝对收益专家。通过近3年打磨,富荣基金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经营战略已初见成效。

  今年下半年,富荣基金进一步夯实了投研实力,新引进了多位来自银行、保险等机构,过往投研经验相当丰富的精英。郭容辰表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守正比出奇更重要,稳扎稳打,不断反复磨练团队,提高包括产品、风险、投研、服务、管理等各方面的能力,才能铸就富荣基金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富荣基金 领航中国 成长性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