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荣获2018领航中国投资者教育示范基金管理公司

  随着国内公募基金市场的不断发展,面对数量众多的各类产品,起伏的市场环境以及各类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广大投资者对获得投资理财专业建议的需求显得尤为迫切,也折射出基金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浦银安盛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并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通过报刊、杂志、网站、公司官网和微博微信等各类平台,积极开展各类“接地气”的投资者教育工作,由此受到了业界与投资者的欢迎与好评。

  12月13日,由金融界网站发起举办的“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浦银安盛基金收获“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 投资者教育示范基金管理公司”。

  在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背景下,浦银安盛与时俱进,近年来已把投资者教育的主战场从传统的报刊、专栏、印刷品和网站,转向了手机移动端。公司以微信、微博和手机APP为主要阵地,结合图文、漫画、音频、视频、游戏等形式,为投资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官方微信平台开设了不少投资者教育的特色栏目《基金“浦”通话》、《财经微科“浦”》等,从持有人的需求出发,科普基金产品知识、讲解投资理财技巧及揭露投资风险与陷阱,把原本略显枯燥和专业的投教内容变得更为活泼有趣和浅显易懂,其中小浦老师这一生动、亲切的投教卡通形象深入人心。引导中小投资者树立长期、理性的投资理念,受到了微信粉丝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浦银安盛未来仍将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帮助广大投资者客观认识中国资本市场的特点与规律,正确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投资,为投资者树立投资风险意识。

关键词阅读:浦银安盛 领航中国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