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54)12月14日净值下跌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80元,累计净值为0.7480元。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20%,今年以来收益-22.08%,近一月收益-1.32%,近一年收益-21.5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晓龙,自2018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春秋航空(持仓比例8.54%)、跨境通(持仓比例8.05%)、海兰信(持仓比例7.86%)、贝达药业(持仓比例6.86%)、森马服饰(持仓比例6.34%)、网宿科技(持仓比例5.58%)、水星家纺(持仓比例3.9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6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3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主要原因为流动性趋紧背景下的信贷紧缩,以及以中美贸易战为主的外围环境恶化。本基金本着长期投资的原则,继续持有原有重仓品种,并适度进行了微调,但受市场大环境影响,整体组合表现一般。展望未来,我们对外围环境的判断是,中美关系或将维持较为紧张的态势,而内部的信贷紧缩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当然,从较为长期的角度看,在经过进一步的改革开放和结构调整之后,中国经济仍将维持中速增长,我们对此深信不疑。因此,维持适中的仓位等待市场好转,或是最佳选择。在市场低迷期间,我们将继续深挖个股,专心于寻找到价值严重低估、且具有长期潜力的公司。我们继续看好新兴产业内优质公司的长期机会,并适当的参与传统产业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